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专业介绍 > 理工类专业
全站搜索:
游戏软件开发专业介绍
时间:2009-04-22 22:10:07 来源:教育网

  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独立本科段)的设立是为了适应北京市经济建设与发展的需要,特别是为了适应软件技术及相关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对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人才的急迫需求。同时针对社会的需求特点,强调实用性,注重考核考生对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以及运用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具有现代科学观念,具备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扎实的软件知识,具备进行游戏软件项目开发的实际能力,有实际的项目合作沟通能力,以及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向国际水准靠拢,高质量实用型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人才,特别是具备游戏软件项目开发技能的技术人才。培养能够在以游戏软件开发为代表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领域从事开发、教学与管理的高新技术产业工作者。基本要求:深入理解和掌握本专业的基本原理、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好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的基本素质和较强的从事游戏软件开发技术工作的能力,并初步具有从事游戏软件开发技术科学研究的能力,能胜任游戏软件开发技术方面的研制和开发工作。

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